2011/08/06

七夕情人節~徹底研究!

請點連結去看七夕這個節日的起源與傳說故事!
看完這個淒美的愛情故事後!小朱就要發表自己的看法了!
小時候~聽了這個故事!沒啥感覺!因為男女之事,在兒時確實也是不懂!
那二十歲後!就知道!什麼是愛情,感情,親情了!
然而那時也並沒有現在所謂的七夕情人節!
只有2/14 西洋情人節!3/14 白色情人節!
就是互相送送巧克力,內褲...(啊)....之類的禮物!
而七夕仍是默默無聞!況且農曆整個七月是好兄弟出門逛街,買東西,吃東西的月份!
大家熟知的只知道!中元節要普渡,搶孤!只是鴨子可能比較不知道而已(所以七月半鴨!不知死活)
七夕~牛郎與織女~仍然在七月七日默默的相會~過後~再等明年!
就這樣一年一年的相會,一日相見,一年別離~所以風蕭蕭兮易水寒!牛郎織女一日後年復返.
可就奇怪了!七夕情人節!是哪時開始流行起來的呢?
真的問過很多人,很多人就只回答!啊就牛郎與織女一年一度的見面會啊!
所以...他們會面!情人們就"鬥熱鬧"!來看他們面會完分離!
那商人們可就更不能錯過了!一年有個西洋情人節!商品賣不完!還可以在七夕拿來賣!
何樂而不為?!有賺頭就有搞頭!嘿~這是不是有點過份?!
天上人間兩樣情?!地上的情人們牽著手可能未來會渡一生!然後在這邊吃著巧克力!上賓館(啊)!
渡自己的浪漫?!看著別人匆匆見面,再匆匆別離!
這叫人~情何以堪啊~~~~
問世間情為何物~卻叫人生死相許~諷刺!
所以~這是小朱個人的觀點!不代表小朱不祝福各位有情人終成眷屬!
所以不能免俗的~就是這一句~七夕情人節~祝你們快樂做為結尾!
小朱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