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4

APP 大觀園~Viber、Talkbox、kakao talk

智慧型手機從IPhone 打到 Android 再來個 Windows Phone(芒果)!
手機大戰尚未結束!
電信公司的上網吃到飽大戰也從未休兵,而這一切造就了網路通話簡訊通訊軟體公司各家爭鳴的狀況!
大家都比免費,大家都比跨平台!孰優孰劣,無法去做很詳細的比較!
只能說!在你身旁周圍朋友哪一套軟體用的人比較多!你就去裝那個軟體準沒錯!XD
首先:先說這一套軟體!聽說是針對SKYPE而來的!並且強調網路通話免費!
當然所謂的免費是通話雙方都要裝這套軟體,並且各自手機都要有對方手機的連絡資訊,它就會自動match,當開啟Viber軟體打電話時就會有一個Free Call 的選項!還有免費簡訊!Android & IPhone雙平台!註冊程序簡單!方便好用!通話品質也是看網路品質而定!你們可以下載下來用看看!
並且推薦給你有智慧型手機的朋友!尤其如果人在國外!那就可以長舌又省很大了!
Viber下載

再來就是這一套Talkbox了,之前有介紹過一個即時類似無線電群組通話的IPTT軟體(連結有詳介),而這套Talkbox就是一對一發話了!即按即說即放即收!打簡訊太麻煩!打電話又只為了想說兩句話!那這一套最適合了!留個言!只要網路通了就收的到!找尋朋友也很簡單可以從通訊錄,Facebook朋友等等尋找...想說悄悄話,又不好意思當面說!
那這個就是你最好的選擇囉!跨平台!那是當然的囉!IPhone,Android都有!
Talkbox下載

而在IPhone 始終在Top Paid 長駐第一名的WhatsApp想必有IPhone 的人都可能會有這一套吧!
PingChat也在我的Blog有介紹過!相對的由韓國所推出的KakaoTalk,同樣也是以免費傳送簡訊為主要概念!
註冊也是很簡單!註冊個電話再來個ID!就OK了!呼朋引伴來使用吧!跨平台沒問題!下載就對了!(希望它能一直免費,也不要像PingChat 有廣告啊!希望)
就像在Google+朋友腹黒い茶所提供的資訊 - WhatsApp的收費標準:
在IOS目前是一次性買斷 USD$0.99 > http://itunes.apple.com/app/whatsapp-messenger/id310633997?mt=8
在Android、Blackberry和Nokia是第一年免費其餘每年$USD1.99收費標準 >
http://www.whatsapp.com/android/ http://appworld.blackberry.com/webstore/content/2360 http://www.whatsapp.com/nokia/ (free for 1 year! During, or after free trial period you can purchase service for $1.99 USD/year.)
所以要好好珍惜這些免費的軟體啊~
kakao talk下載

以上介紹的軟體是以走馬看花的方式來介紹!改天再來每套做個詳介吧!可是~他們用起來真的簡單易用!
專題介紹會不會多此一舉~嗯~再考慮考慮吧!
以上!希望有吸引到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