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6

Backgrounder 徹底研究(JB限定)

Backgrounder 是在IOS 3.X.X 版時非常有用的多工管理程式!
因為那時的IOS 並不支援多工,只要押HOME鍵!程式就關閉!所以非常的不方便!
然而 IOS 4.0 以後,IOS 的SDK已經有給開發者一些簡單的多工功能!
但還是有一些遺憾!不支援多工的軟件,一樣是沒多工!因為IOS並不是系統多工!
所以裝不裝這一套是看個人啦!但小朱還是要介紹介紹!
請至Cydia搜尋Backgrounder!不是(2.0 Only)那個哦!是有打勾的那個!
下載完在主畫面開啓Backgrounder 如下圖(主畫面)
右上角那個Reset to Defaults 是回復到預設值!
Global -->所有程式的共用設定多工.
Overrides -->個別設定程式多工.
Control -->觸控設定!
Documentation -->文件
下圖為押入Global的畫面:
Off 為關閉Backgrounder 所有的功能!
Native 為IOS本身多工模式!支援的就多工!沒有的就不多工XD!
Backgrounder 強制多工!不管你有沒有多工!就是都多工XD!
Auto Detect 自動判別!支援IOS本身多工的就Native,沒有的話就強制多工XD!
Enable at Launch - 開啟軟體時是否直接進入多工狀態!
Stay Enabled - 持續多工!
Badge - 在軟體顯示小圈圈!
Status Bar Icon - 在螢幕右上方狀態列顯示圖示!
Minimize on Toggle - 設定長按Home鍵進入多工模式是否自動最小化回到桌面!
接下來介紹Overrides功能
有些軟體,只要開啟就永遠會背景執行
例如:電話、Mail....等
這些軟體如果還受Backgrounder的控制
有可能會造成不便與功能失效等問題
上述四個軟體Backgrounder將預設為Overrides
建議不要將其移除Overrides!
另外自己也可以增加Overrides 軟件!可各別設定其多工方式!
可參考Global設定.

以上!小朱祝你使用愉快!

沒有留言: